• slider image 356
  • slider image 306
  • slider image 307
  • slider image 308
  • slider image 315
:::

特色與理念

學校簡介 / 2019-08-27 / 點閱數: 1181

嘉義縣立太保國民中學於民國 57 年創校,至今培育無數優秀人才貢獻國家社會。太保市因緊鄰縣治行政中心,已躍昇為全縣政治經濟文化之重鎮;全縣之地標,嘉義縣的大門—臺灣高鐵嘉義太保站,距離本校僅需 3 分鐘,更突顯出本校位居全縣交通樞紐的地位。

  本校歷經 8 任校長擘畫經營已稍具規模, 109 年 8 月 1 日陳義禮接篆視事,為本校第 9 任校長,謹以「熱誠關懷審美健康」之校園文化核心價值為學校願景,並期許每位學生能達到嘉教 5 讚:品格力、認同力、親水力、健康力、英語力。近日師生捷報屢傳,對外比賽、甄試,成績斐然,校務蒸蒸日上,前途無量。

  本校推展「全方位國民教育」工作,不遺餘力。配合國家教育政策,全力以赴,提昇教學效率,冀望不日能降低班級人數,減輕教師負擔,並從事教學多元化、學習個別化、適性化,評量多樣化、活性化,以造就國家需求人才。